close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候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后后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后后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

久違了的一首歌,不過最近滿常唱它,原因是我家的Josh說,讀書要是讀累了,

哼一下就又有戰鬥力了,好像真的有用呢,難道說...飆高音有活化大腦的功用??

不過這真是一首滿有味道的歌,Say goodbye! 人總要學會放下

把握當下,做自己該做的事,不要留下一絲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