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雅節,這是我在西班牙的第一個節日,它又名叫火節

從3/12開始,各式各樣不同造型的法雅會陸續的被擺放到各個街口及廣場

到了3/19 San Jose生日當天晚上,

除了票選最好的法雅會被保存到法雅博物館內,其餘所有的法雅都會被一起燒掉

這段時間瓦倫西亞這個城市是非常瘋狂的,幾乎任何時間都充斥著鞭炮聲

請看下面報導,它主要是講白天的活動,晚上其實都還有繼續放高空煙火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座法雅,被我拍完照的隔天就要被燒掉了

DSC01953.jpg

(下面補充了影片給大家看比較好理解,不過是不同年份的喔)

 

然後今年很特別,因為Jay的朋友Apple要來參加法雅

而Apple,居然是我的北中學妹,我想所謂他鄉遇故知大概就像這樣了

這裡要特別要感謝Apple教會了我兩道蝦子料理

我想等我回台灣,一定可以自己動手弄桌大菜給我家人吃的^^

希望明年法雅~會有更多好朋友及新朋友!

DSC01844.jpg

在西班牙遇到高中學妹耶!真是太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